:::

  【急難救助個案】一個骨癌孩童

有會員呈報一件急難救助個案,對象為單親家庭(原住民),母親一人獨自扶養二名子女,最小十歲,最大高中生,平日為了要照顧幼小的孩童,兼職打工收入有限,並向學校申請急難救助金及平日有師長的小額捐款,只能暫時飽足三餐,加上小女因身體不適前往診所就醫,但未見起色,故至大醫院檢查,最後檢驗出竟是罕見疾病,是全球1%例臺灣唯一病患「骨癌」是從腎臟引發,已經到第四期,癌細胞已擴散。目前已轉移至台北榮總醫院做化療,但成功的機率非常微小,本會也在第一時間知悉後,立即召開小組會議深表同情並決議給予補助,明日由常務理事洪振富陪同秘書長及秘書前往榮總醫院探望小朋友,並將本會的愛心親手送交至家屬手中。

如有其他需要服務案件,也可通報秘書處,我們將盡快處理,最後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平安~本會最大宗旨是急難救助,愛分享就是要散播愛的種子,讓愛傳遞每人心中。

2014/12/31

據鄭小妹妹消息資訊發佈粉絲團及官網後,本會進行小額捐款,短短二周之內, 不斷有愛心善款湧入,至截止日止總共募得63,200元,請詳見附檔明細。

本會於元旦連假過後,將愛心款項親手送交鄭小妹妹手中。

*徴信方式-捐款芳名及明細詳見本會年度會刊公告。

*為維護個資隱私,不便於LINE、粉絲團、官網將個人捐款明細詳細列出,如有疑問,隨時歡迎來電諮詢秘書處  (02)2503-7799

急難救助-鄭小妹妹-捐款名單.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