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難救助個案】燒燙傷男骨折無法工作付房租

燒燙傷男骨折無法工作付房租

案主邱先生今年38歲,全身有95%的燒燙傷,也是一位聽障人士,領有極重度的身心障礙手冊,與家人關係疏離,僅有一位姊姊較常關心,案主平常租屋獨居,坐輪椅販售日用品維生。

案主今年2月跌倒左腿骨折,因為醫生不敢為案主進行手術,至今仍以裹石膏等待癒合,而且因大面積燒燙傷皮膚照護不易,容易抓癢破皮流血等,十分難受。目前有申請政府長照居服員,每週三天會幫忙居家打掃,洗澡,擦乳液。案主受傷期間無法工作,且身障人士租屋不易,案主憂心如果房租費若中斷,會影響租約,透過姊姊向本會求助。

經本會理監事決議,案主雖然身體極度不便,仍有工作自立意願,符合本會急難救助本意,訪視當天將善款交由姊姊管理,讓案主能安心休養復原,度過炎熱的夏天!

共同前往訪視的會員徐米宜小姐,是一位熱心公益的手工皂老師,帶著自製的天然清潔劑與手工皂與案主分享,並承諾如果有需要這些物品,都會再送過來,把善意延續下去。

★愛分享長期關注於弱勢族群急難救助與家庭需求服務,您的每份善款與心意,都能轉換為行動幫助案主度過難關!★

若周遭有遇遇急難或意外個案,致生活造成困境急需援助,敬請提報[秘書處]

聯絡資訊電話:02-2503-7799  

MAIL:ishare000111@gmail.com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