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難救助個案】丈夫猝逝獨自養四幼子

1.jpg

 

2.jpg

 

案主是家管,偶爾做家庭手工,與先生養育四個小孩,分別為2歲、4歲、國小。每月收支打平。先生生前為廚師,為了家庭生計,工作熬夜過度,5月時猛爆性肝炎猝逝。因為先生生前投資公司失利,有負債與卡債,保險理賠金所剩無幾,家庭頓失經濟支柱。

經由慈善團體與里長火速幫忙,案主5月處理完先生出殯,也正進行社福補助,案主7月之後白天要去水果店工作扛起經濟重責。

愛分享探訪時,案主平靜地敘述心路歷程,但短時間遭逢巨變、生死永別,原本很堅強且已計畫好之後工作與小孩生活的案主,一度悲從中來說:他(先生)怎麼可以就丟下我們,讓探訪的志工十分不捨。

訪視後決議予以急難救助金,希望能讓案主感受人情溫暖,稍解燃眉之急。

 

★愛分享長期關注於弱勢族群急難救助與家庭需求服務,您的每份善款與心意,都能轉換為行動幫助案主度過難關★

若周遭有遭遇急難或意外個案,致生活造成困境急需援助,敬請提報 [秘書處]

聯絡資訊

TEL:02-2503-7799  

MAIL:ishare0001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