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難救助個案】罹癌單親爸撫養四子,走一步算一步

1.jpg

2.jpg

案主原為遊覽車司機,107年為照顧罹癌案妻改開計程車,案妻仍不幸過世,留下4個國小至國中的小孩與80多歲母親。
 
案主今年7月昏倒送醫,診斷罹患肺腺癌末期,最近身體不適暫停化療且無標靶藥物,案主感嘆每年公司都做健檢無異狀,怎麼會一下子就末期? 表示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因為化療容易疲勞無力,案主怕出意外暫時不敢去工作,只能運動與休養,也因爲有祖產與尚屬勞動年紀等因素,成為社會福利邊緣戶。
 
案主有豐富的駕駛經驗,希望能發揮專長從事相關駕駛工作,賺錢扛起一家之責。此案經由志工轉介至愛分享,訪視後決議予以急難救助金,讓案主與一家老小盡力度過復原期。
 

★愛分享長期關注於弱勢族群急難救助與家庭需求服務,您的每份善款與心意,都能轉換為行動幫助案主度過難關★

若周遭有遭遇急難或意外個案,致生活造成困境急需援助,敬請提報 [秘書處]

聯絡資訊TEL:02-2503-7799  

MAIL:ishare0001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