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難救助個案】經商失敗打工維生 罹癌積極治療不放棄希望

1.jpg

2.jpg

案主陳先生63歲,曾是營造廠老闆,10多年前生意失敗後離婚獨居,打零工維生,至108年底仍在工作,但是今年初開始大小病不斷-罹患膀胱癌第四期、心肌梗塞支架手術、大腸瘜肉切除等,微薄的薪水與存款幾乎花在檢查與醫藥費,加上屬於社會福利邊緣戶,透過醫院社工向本會申請急難救助。

案主近期做完化療,瘦了10多公斤,講話偶爾會喘,訪視當週又要去化療,他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趕快回工地工作!
  
訪視決議補助急難救助金,希望能讓案主安心養病,也跟不懂上網的案主分享其他急難救助機構,案主十分感謝,臨走前一直要訪視人員帶幾瓶水走,深怕我們被房間悶壞口渴,希望善良的案主早日恢復健康,度過難關!

★愛分享長期關注於弱勢族群急難救助與家庭需求服務,您的每份善款與心意,都能轉換為行動幫助案主度過難關★

若周遭有遭遇急難或意外個案,致生活造成困境急需援助,敬請提報 [秘書處]

聯絡資訊TEL:02-2503-7799 轉 430

MAIL:ishare0001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