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預告】用音樂溫暖這份愛~慈善音樂晚會

~用音樂溫暖這份愛~2022/2/12(六) 慈善音樂暨拍賣晚會!

 

 一場國寶級表演與珍藏藝術精品的拍賣盛會!張新龍理事長特別力邀音樂界翹楚蒞臨演奏,並由藝文界大師們提供許多珍藏的藝術精品,一同響應本次慈善拍賣募款活動,凝心聚力。透過藝術帶給大眾陶冶性情,藝享生活的樂趣,為音樂饗宴更增光彩。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索票入場! 愛分享邀請您讓我們一起用音樂散播愛的種子這裡不僅有音樂更有愛與力量!

 

未命名-1_工作區域1.jpg

 

時間地點2022/2/12(六)18:30~21:00  中油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演出陣容演出者皆為國內最頂尖國寶級音樂家,會中並提供精品頂尖書畫㙯品義賣

●竹笛/成心如老師

曲目-陽明春曉/亂紅

 

●二胡/蘇俊銘老師

曲目-二胡組曲

 

●尺八/李權紘老師

曲目-竹籟五章/暗淡的月

 

●笛蕭/陳中申老師

思想起台灣民歌(陳中申編曲)/秀才騎馬弄弄來(施福珍作曲,陳揚編曲)

 

●揚琴/羅正楎老師

 

●薩克斯風/張新龍理事長

曲目-夢中額吉/舊情綿綿

 

●薩克斯風/胡笙東方超級樂團

我的心裡沒有他/北國之春/Mojito/皮囊/王昭君

 

活動/索票專線02-2503-7799 轉 430 (秘書處)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愛分享公益慈善會     

協辦單位胡笙音樂藝術中心 

贊助單位

泰舍集團      詹記有限公司      初牛有限公司
仰光有限公司    摩力科廣告有限公司   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同一股份有限公司  茂綺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聯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北西機械有限公司  凱撒衛浴股份有限公司  御翔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