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份禮物一份愛】~聖誕送暖公益計畫

2021「一份禮物一份愛」~聖誕送暖公益計畫 聖誕送暖,認捐募集中!即日起募集至 2021/12/10
愛分享邀請您一起來聚衆善! 為家境辛苦的學童募集一份可以感受到溫暖的禮物!

一份禮物一份愛2021.jpg

關於平溪慈暉學校》
當學校成為家時…這是個24小時在運作的校園。傍晚多數學生放學回家,但老師們開始忙著114位住校生夜晚的生活。

平溪慈暉學校,從石碇交流道下來後沿著菁桐公路再開20分鐘的車程。位在公路旁,這所不特別引人注目的學校,是廣大幅員的新北市裡,少數設有慈輝班的中學之一。

在慈暉學校裡每一個孩子背後都有個破碎的故事。因過往小學時期缺乏良好家庭環境,加上政府協助有限 ,導致生活物資匱乏。全校多是家庭經濟弱勢且失去照護功能的學生,他們的父或母可能入獄或失蹤、身心狀況不佳而無法照料。在原生家庭裡,他們很少過生日,更沒有人督促課業。


❤️愛分享邀請您~一起為學生送溫暖❤️
▼募贈 平溪慈暉學校全校學童
▼認捐 福袋禮物150份
▼認捐 物資項目

======= 如何認捐 =======
認捐福袋禮物:
每份$1000(內含保暖衣物&保溫瓶、個人生活&清潔用品..)目標150份!

物資項目認捐:
洽秘書處
02-2503-7799
330曾小姐/430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