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份禮物一份愛」溫暖寒冬! 【募款達標,感謝響應!】

messageImage_1639365648005.jpg

 

「一份禮物一份愛」溫暖寒冬! 【募款達標,感謝響應!】

 

12/13公告:募款金額己達標(120%),慈善會將專款專用,  超出目標之款項也將運用於公益專案使用!「急難救助」與「自我實踐獎學金」等專案募款,邀請您持續支持!

 

今年度由愛分享公益慈善會發起的 「一份禮物一份愛」募款募資活動,目前已逾130筆善款與物資湧入,並達到募款的目標,感謝各位善心人士為家境辛苦的學童,共同募集有溫度的聖誕禮物!協會在此真誠地向各位說聲感謝!

 

平溪國中送暖專案目標為籌募120位學生禮物物資所需經費,共計$120,000 (內容物由協會通一採購 保暖衣物&保溫瓶、個人生活&清潔用品..)。達標後將關閉本專案募款頁面,並於最新消息公告成果。

 

台灣愛分享公益慈善會衷心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的服務工作更臻順利。您的每一筆捐款,我們都將充分運用在弱勢弱勢族群與家庭需求服務上。

 

 

■自我實踐獎助學金計畫
有計劃的引導孩子,透過2個月的「設定目標、擬訂計畫、確實執行」,挑戰自己設定的目標,成就品德教育的引導。!三年多來,已有6,500位同學、10餘所學校參與。

▼自我實踐執行方法及說明:
https://www.zsg.000111.com.tw/about3.php

 

■急難救助申請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如果,您知道身邊的親朋好友正面臨困境,或者,您本身需要幫助,請您通知我們,為您或您身邊的人,在生命最黑暗的時刻,用一盞盞的燭光照亮人生。

▼急難救助申請方式:
(1) 急難救助申請辦法及說明:
https://ishare.000111.com.tw/ct_multiple_content.php?id=30
(2) 電話通報:
02-2503-7799 #430 謝小姐
(3) mail通報:
ishare0001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