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自我實踐獎學金

至善園/愛分享 致力國中小學生的品德教育,以「自我實踐獎學金計畫」引導孩子,透過2個月的「設定目標、擬訂計畫、確實執行」,挑戰自己設定的目標,改變積累已久的壞習慣在此與學員們分享「孩子們完成挑戰的喜悅」!!三年多來,已有6,500位同學、10餘所學校參與,影響 數千位孩子 的人格養成。期待大家可以和更多人一同分享本會的用心,讓善孝愛的理念,成為 台灣的正循環~

107學年度 新莊、新泰 兩所國中, 上下學年 共有 800 多人次 的學生 參與, 因而申請 養成 積極正面思考 的 獎學金
108學年度 更擴大達 新莊. 新泰. 頭前 三所國中, 思賢.新莊.大龍 三所國小
109學年度 新莊. 新泰. 頭前. 金山. 平溪. 光榮 六所國中, 新莊.中角 二所國小

愛的推廣辦法 看完這本自我實踐獎決金實施手冊,是否引起了您內心的共鳴?

這是一個集聚「財布施、法布施、無畏施」的助人方式
財布施:補財庫〜捨得,才能 廣結善緣,海納百川
法布施:開智慧〜教導,專業知識、正確的品德教育
無畏施:得長壽〜引導他人 正面思考、積極 人生觀

【至善園】推廣感恩慈悲心 呼朋引伴 做公益的園地
特別感謝 各善心人士捐贈 自我實踐獎學金方案
我們下一代的未來, 需要 大家共同提攜
自我實踐獎學金計畫 感恩有您❤看見許多孩子的改變,這一切都是支持我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讓我們陪著孩子,成為更好更棒的自己邀請/歡迎您一同加入,讓愛遠播為孩子與他們的目標拉一把,願意提供我們實質的贊助,歡迎捐款致慈善會

至善園理念與推廣方式,願意與我們一同勉勵我們下一代,培養正確人生觀,持續推廣至各校園有以下幾種贊助方案,歡迎您與我們一齊來推動:贊助方式 (固定認捐者可選擇每期為你做提醒通知)

一、每學期/2個月固定金額-鼓勵獎助1名學生$1,000
二、隨意金額捐款
※金額達萬元以上將會在獎狀背面標上捐款者大名,因獎狀背面空間有限,小額捐款人數眾多,以致無法一一列名感謝,失敬之處竟請見諒。

  個資使用說明


一、 蒐集、處理及利用之目的: 本校為辦理招募作業,向 台端蒐集個人資料,提供本校用於人事管理(002),以供本校辦理招募作業事宜進行資料處理及行政事務等相關作業。
二、 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類別: 應徵者之姓名、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出生日期、國籍∕籍貫、是否具原住民身分、是否具身心障礙身分、 email、兵役狀況、通訊電話、性別/婚姻、行動電話、希望待遇、通訊地址、可上班日期、戶籍地址、專長、學歷、 經歷、在職訓練紀錄、參加考試或技能檢定紀錄、語文能力、電腦能力、家庭狀況、是否有親友在本校服務、是否 有犯罪前科紀錄、個人優缺點、興趣及嗜好、簡要自述、經濟狀況、離職原因、有興趣的工作名稱等。
三、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之保存所訂保存年限或本校因執行行政相關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二)地區:本國及與本校有業務往來之國內外機構營業處所所在地。
(三)對象:本校、依法有調查權機關及主管行政機關。
(四)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方式,依誠實及信用方法利用。

四、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台端就個人資料依個資法規定得行使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
(一)得向本校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校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二)得向本校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 台端應為適當之釋明。
(三)得向本校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校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 請求為之。

五、 相關資料本校僅使用於校務行政相關業務,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 台端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本校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作業,致無法提供您參與本校招募事宜。

六、 本告知事項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100
$500
$1,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